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跨年趴之卓也小屋

2006123110:00
逛完勝興車站
我們就往卓也小屋前進啦
但...我們遇到一個問題
我們不知道路也!也沒有地圖
呃...我的衛星導航也找不到卓也小屋
怎麼辦呢?
正當我隨便訂一間民宿準備帶隊出發的時候
才開了大約200公尺...
噹噹噹...突然看到"卓也小屋"的招牌也
哇!我們就這樣找到了
也太神奇了吧!
因為小恩妹一家子臨時無法成行
所以我們就改住卓也小屋
同心園也因為胖達羅的三吋不爛之舌
給他凹到保留三個月囉!
分配好房間之後
大家先各自清洗一下小人
再準備吃豐盛的晚餐
晚上的山上真的有點冷說
對於北部來的人算是習以為常
但對於我們這些南部俗真是把自己包的緊緊的
小寶就在我準備上桌吃飯的時候
想要睡覺啦!
哇哈哈~~我出運啦!
連忙先把他安撫一下讓他躲在背巾裡睡覺
然後我就可以安心的吃飯啦
但就當我很開心的準備大開殺戒的時候
居然得知"今天吃素!!!"
什麼?看的滿桌的料理
真的全都是素食也!
哇哇哇...那不是好家在我下午有喀了一根草莓香腸
不過這桌也算養身料理囉!
還真是不錯吃啦!
應該說沒有小寶的吵鬧什麼都好吃喲
吃完飯....
準備泡茶切蛋糕的時候
突然想起民宿還有放天燈的活動也
呼呼...這可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放天燈喲
看爸比認真的在寫我們一家子的願望

爸比說這個願望一定要寫出來
看的出來寫什麼嗎?

呼呼~~點火啦!
天燈鼓起中,正準備要飛上去啦

哇哇哇....
真的飛起來了也!

希望我們的願望都能成真喲!
真是好玩的體驗!
原本還要做手工皂的
不過時間太晚,來不及了!
真是可惜~


林小萱小妹妹今天可是瘦星呀!
吹蠟燭吃蛋糕是一定要的喲
就在一陣混亂之後
就唱完生日快樂歌
也吹完蠟燭
也許完願望
也切了蛋糕
然後就通通下肚啦!
再配上熱熱的茶
真是很開心能跟這群好朋友過2006年的最後一天
大家開心的聊天打屁
一直到小人們都吵著想睡覺的時候
才不捨的回房休息
我這個陪睡女王
居然就這樣陪著小寶很快的進入夢鄉
但...爸比還很開心的在等101的煙火
就在要倒數10秒的時候
硬是把我叫起來陪他
於是我半睜著眼就過完了2006年迎接2007年

番外篇~
西米露就在我準備洗澡的時候緊急的打電話來
說小愛家的阿母帶錯奶粉了
都帶成米精
問我能不能支援母奶
呼呼~~當然可以啦!
目前正在漲奶中
於是快速的洗完澡
現擠了二杯新鮮的奶奶
就要送奶大哥陳小寶他爸火速給他送了過去
結束了這場驚魂夜!


按我看其他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