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要去看小寶囉

2006010410:00
現在開始一個星期就要產檢一次囉
呼~~~真的很快!
小寶就快要出來跟大家見面啦~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一下班就去掛號啦!
星期三晚上果真人比較少
不過快到六點半時
劉醫師居然去接生了
我們等了又等
等到七點,他還沒來
呼~~我餓到受不了
所以就先去吃飯啦
吃飽回來都八點多了
雖然早已過了號碼
不過護士小姐還是很快就叫我啦~
今天小寶還是不乖
一直不給醫生看他的小臉
依然只給看他的小鳥
吼~~真是變態的小寶也!
醫生照了好久,我還把肚子搖了很久
小寶還是不願露臉啦
真是氣人也
小寶的頭頭現在9.1公分,體重2670克
一個星期長了200克,醫生說還不錯喲~很正常!
我呢?居然又胖了快一公斤啦
吼吼吼~~~明明就沒吃什麼
最近有時晚上還會吐也~
真氣人也!
我想可能是我每天都喝柳丁原汁和吃蓮霧的關係
糖份太多了
這樣胖下去怎麼辦啊?
可是我不吃水果又會便秘
真是煩人也!
醫生說我的胎位已經正了
不過還沒下降
應該還沒這麼快生~
要我不要緊張啦~
呵~~不過我真的很緊張啦~
現在只要肚子悶悶的
就會覺得神經緊張
陣痛到底是什麼感覺呢?
真難想像~

ps.小寶這次的超音波照片都不太清楚
只有嘴巴和小鳥,我就不放上去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