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我的爸比呢

2009010410:00
今天一早醒來
小寶第一句話又是問我"我的爸比呢?"
連忙跟他說你快點去嗯嗯
等等媽咪帶你去找爸比
他馬上說好
而且超快速的就嗯嗯完了
馬上打給爸比((呼~還好有開機))
要他等等在早餐店等我們
我們馬上就到~

因為清晨真的很冷
跟小寶說等等外面很冷喲
小寶居然回我說"那要穿外套呀!"
然後乖乖的穿起外套
還自己穿好鞋子在門口等媽咪呢
媽咪就拿了錢和鑰匙就出門啦!
一路上小寶還唱著歌
想必一定很開心要去找爸比吧
然後一直問"我們要去海裡面嗎?"
媽咪跟他說"不是,我們要去跟爸比吃早餐喲!"
小寶很開心的繼續唱著歌

到了早餐店
看到爸比,然後就大叫"爸比"
抱著爸比一直說"我很想你也!"
吼吼吼~~~好像跟爸比分開很多天一樣
不過媽咪真的覺得很感動
我想媽咪的心情跟小寶的心情應該是一樣的
一家人真的是永遠都不能分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