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要去看小寶囉

2006011010:00
一個星期又到囉
今天又要去看小寶啦~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現在一個星期一次就要產檢一次
呼~~~真的很快也!
一下班就趕去掛號啦
不過今天路上塞車
所以六點才到醫院
爸比還還了大腸包香腸給我吃
哈哈~~~因為上次產檢我們餓到走不動
所以這次他就買了點心啦
不過我很堅持要量完體重才要吃~^^
今天量體重,我跟上星期一樣
哈哈~~連0.1公斤都沒增加
真開心~~目前還是維持重13公斤
小寶這個星期長了一百多克
現在頭頭已經9.4公分,體重2800克啦
醫生說頭頭偏大一點,體重很正常
應該是擠的出來啦~^^
小寶的頭已經就定位了
現在已經滿37週,就算足月囉
醫生要我去待產室測胎心音...
呼~~還好我有吃點心,不然又要餓肚子了
今天測了半個小時
醫生看圖,說目前子宮有在收縮了,但是是不規則的~
不過他說的收縮,我都是覺得小寶在踢我也
難到小寶踢的時候就是子宮收縮
醫生護士都會問我肚子有沒有緊緊的
緊緊的~~~這是什麼感覺啊?
呼~~真是難懂!

還有呀!小寶依然不讓我們看
今天居然用手把他的臉遮起來
唉~~~連醫生都說真是粉皮的小孩也
就是不要讓我們看他的臉
算了~我也已經不抱希望了
反正還不到20天就會出生啦

ps.超音波照片就不掃上來囉
因為又是小寶的小鳥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