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幫小寶洗澡&按摩

2006012410:00
今天一早美君就打電話來
哈哈~~他終於上班啦!
他說我家小寶超像爸比的
害他都不敢親他
感覺親他就像在親爸比,很噁心~
呵~~真是夠了!
她還幫我報名按摩和洗澡的課程
所以今天是很忙碌的一天
一早七點多就起來吃早餐啦!
吃完早餐後..忙著按摩和熱敷咪咪
等等要去餵小寶...
小寶真的很聰明,今天二邊都會吸囉!
還吸的很好~雖然我還沒有奶
餵完小寶後~沒多久就要去上按摩的課程啦!
小寶很乖的讓我按摩也
都沒有哭哭...
好像很舒服的樣子
爸比就在外面用DV錄下整個過程
他說這樣以後我忘記的話還可以看
按摩完就中午囉!
吃完午餐後..就又去餵小寶啦!
我仔細的看著小寶
我發現他每天都在變也~
好像又長大了一些
餵完回來...就發現房間多了很多人
呼~~開始見客啦!
有爸比的同事..我的好麻吉....哈~~真是很熱鬧
晚上我的同事通通跑來看我
呼~~真多人也!整個房間都擠滿了人..
還有我以前的同事..我的同學
今晚應該有三四十個人吧!
晚上要上洗澡的課程..
所以所有的人通通跑去一樓看我幫小寶洗澡
玻璃窗前全都是我的朋友..
爸比一直說還好有幫小寶洗澡
這樣空間比較大
不然嬰兒室前面應該會很吵..^^"
晚上醫生來看我時
還問我有沒有好好休息
護士小姐就說..我實在太忙了..訪客超級多...
醫生就一直笑我..說是馨蕙馨最忙的病人
吼~~人家也不願意呀!
不過真的是超級忙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