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是腸絞痛嗎?

2006021610:00
昨晚小寶一點起來喝完奶奶後
就不睡覺啦~~
整夜都在唉唉唉....
他也不是大哭
就一直掙扎扭動、一直唉..
感覺他很不舒服的樣子
不過嘴巴還是一直張開要喝奶奶
一開始我以為他沒吃飽
所以繼續餵他奶奶
可是他在我身上吸到睡著
一放到小床..就又開始掙扎扭動..唉唉叫
尿布一換他就開始放屁+大便
所以又得再換..
後來我覺得他是脹氣
又幫他擦醫院給的脹氣藥膏
一擦完會安靜一下下
半個小時後就又開始唉..
還是一直要找奶奶喝
沒辦法..只有又塞我的奶奶給他
他才會安靜的睡著~
不過當我幫拍咯的時候
他就把奶奶通通吐出來了
很大的一口也~他的衣服,我的衣服都溼了
這中間他不斷的掙札扭動...
後來我猜想他是不是腸絞痛啊?
感覺有點像也!
就這樣一直從半夜一點搞到天亮
早上八點多我實在撐不下去了
就抱著他睡..
這樣才睡了二個小時~

今天也是一睡著放到小床就開始唉了
明明就很累了~
一直打哈欠
可是放到小床就醒了
這樣一直抱著也不是辦法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