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美術館餵鴨鴨

2008021610:00
今天一早醒來
看外面天氣不錯
有暖暖的太陽也
所以就帶小寶去美術館走走啦!
去美術館一定要去餵鴨鴨的啦~

我準備了一大包的"軍用"過期餅乾
((我家爸比拿回來的))
小寶這次終於餵過癮了啦

一包一包的都用倒的....

呆頭鵝和鴨子也被餵的很飽
有些還吃飽了就跑掉了呢

快餵完的時候
小寶居然把餵鴨鴨的餅乾拿起來吃
呃....過期的也~不過應該是還好
我看旁邊的呆頭鵝一直盯著他看
馬上跟小寶說~不要吃~鴨鴨會搶哦!
小寶不聽我的話,再故意舔一下鴨鴨的餅乾
結果...旁邊有隻呆頭鵝
就搶小寶手上的餅乾~
我和小寶都嚇了一大跳~
小寶居然還把他手上的餅乾拿的很緊
我連忙要他丟給呆頭鵝吃
呼...這裡的鵝在粉兇也
不過我看小寶一點也不怕...

還很開心的繼續餵他們

過了一會~
小語爸打電話來約我們一起去他們新家溜滑梯
我們一個是單親爸爸,小語媽上班去了
一個是單親媽媽,小寶爸也上班去了
萬一被狗仔跟拍的話,
一定會被寫成是一家四口...

其實也沒人認識我們...
更沒人會要來偷拍我們...
哈~~~真是想很多!


ps.照片是用手機隨手拍的喲~不是粉清楚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