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兩難

2008021510:00
我們家預計四月初去日本京都看櫻花
最近在選行程~
我覺得南北差距真的很大
南部出發的團一點也不吸引我
總是感覺普普的~但比較廉價一點點
不過北部的團比較多吃好住好的
價錢自然就高一點點
我很相信出國都是一分錢一分貨
我每次出國都會想說也許我這一生只去這一次
當然要吃好住好的啦!
寧願多花一點錢
所以真的很想要走北部的團也
不過北高部份還在想要怎麼辦?
接駁機、客運、高鐵...
不管坐那一種~都還要再多花一筆錢
唉.....再想想好了!

不過不管決定怎樣...
這次我和爸比決定丟下小寶
然後二度蜜月去啦!
呼呼....
雖然會捨不得小寶
不過...當媽的總是要學會放下

其實...看到小寶的團費只比大人少3000
讓我不得不放下呀!千萬不要跟錢過不去...
雖然錢再賺就有了~
不過拿小寶的團費來買東西..應該會很爽!
哈哈哈~~~~

小寶不要怪爸比媽咪丟下你喲!
等你大一點,我們再一起去東京迪士尼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