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美術館餵鴨鴨

2006093010:00
小寶的生理時鐘很準時
每天都六點多就會起床
他並不會分週休二日
唉~~就辛苦了他老媽
明明今天放假
但還是得陪著他早起
一早就帶著他去美術館走走
我還帶了包餅乾準備帶他去餵鵝和鴨子
經過上次經驗~
還是開車帶推車去好了
到了美術館才早上七點也!
小寶坐在推車裡東看西看的
看到鴨子和鵝叫
就會笑呵呵
我拿出餅乾餵鴨子和鵝
所以全都跑來小寶的推車旁邊
我有點害怕~實在太多了@@"
不過小寶很興奮也,一直又笑又叫

最好笑的是...
小寶看著我餵他們吃東西
然後就把我手抓過去放到他嘴巴
吼~~~原來他也想要吃啦!
真是夠了~會不會太愛吃了點
只好拿出小饅頭餵他吃幾顆
不然他會很生氣的唉唉叫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