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定食八 & SOGO血拼去

2008021710:00
早上等爸比回來後
我們一家三口就出去逛逛啦!
先去市場買買菜
然後就去小語新家囉!
他們今天要拉對講機的電線~爸比也去幫忙
我和小語媽就帶小人在樓下玩溜滑涕啦!
剛好爸比船上的艦務官今天也要交屋
我們也就跟著去交屋啦
中午就一起去吃定食八

說到這個定食八
還真不錯吃也~
一客才200元,飯和湯可以喝到飽
而且上菜速度很快~
又不用加服務費
我們馬上就call老羅和ping他們來啦!
這是我點的鰻魚定食~

這是老羅點的生魚片定食


爸比點的牛小排定食
他吃太快了~就沒照到啦!

小寶很捧場
吃了一碗的鰻魚飯

然後就開始坐不住要趴趴走
我連忙拿出他最愛的果凍
能延長他坐在椅子上的時間
不過我忙著聊天
沒注意小寶突然站起來,然後卡住一隻腳
就摔了下去...
呼~還好沒怎樣
不過他的臉就變成這個樣子囉!

哈~超好笑的
滿臉都是果凍啦!

吃飽後~我們又回去小語新家和爸比長官家坐坐
然後又帶爸比長官回我們家看裝潢
接著就哄小寶睡覺啦!
等小寶醒來原本要去參觀幼稚園的
不過太晚了~人家都關了啦!
我們就又轉往SOGO囉
今天去SOGO是有目的的
小寶的美華乾媽說三月要撒櫃搬去新漢神
所以我們今天是要去撿便宜的
我買了二組的床包組和小寶的羽絨被和被套
這樣才五千多元也!
沒辦法~小寶感冒的時候常常會吐~
原本只有二組床組不太夠用
就再多買二組吧!
買完後~我們就去對面吃晚餐
剛好看到新光三越有惡作劇二吻的簽名會
順便看了一下直樹、湘琴和啟太喲
然後又買了好吃的香雞排
在SOGO的育嬰室裡吃了起來
((因為都沒人啦!))
之後又帶小人去玩一下遊樂區就肥家啦!
結束了很充實的一天....

呼~~總是覺得放假好像比上班還忙碌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