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愚人節吃茹絲葵~虛驚一場

2006040110:00
話說~之前結婚的時候
就答應家人要拿我喝茶的紅包請他們吃茹絲葵
不過好死不死~美國牛肉被禁止進口了
所以茹絲葵大餐就只好等美國牛肉進口時再請他們吃了
之前有進口一次,不過那時來不及去吃就又被禁止了
這次進口~老媽就說一定要請了啦
小寶都生了~不能欠太久
呵呵~~該還的要還囉!
所以一個月前就約好今天家庭聚餐
吃我們夢想中的茹絲葵~^^

我早就訂好晚上六點的位子
老媽他們開一台車
我和爸比帶著小寶自己開一台車
他們先到,就先上去囉!
我們比他們慢一點點~
結果一到25樓~剛出電梯~
我站也站不穩~又推不動小寶
爸比扶著我,直喊著地震,天啊!怎麼這麼大~~
真很可怕也!我們推著車車貼著牆壁站
因為在25樓,所以感覺特別可怕~
和爸比一直在想要不要跑下樓~
還在想時~地震好一點了
呼~~鬆了一口氣~真的是嚇死人了
走進茹絲葵~看到老爸老媽他們也嚇死了
說真是永生難忘~難得來吃茹絲葵就遇到大地震
還好沒什麼事~說我們運氣很好
還好沒被關在電梯裡~呼~~真的真的...
不然不知怎麼辦呢?
茹絲葵真的不錯~
我們是點套餐~因為很大份
所以我們都是二個人吃一客
一共7個人,我們就點四客
二客紐約克牛排二客肋眼牛排都是套餐的
又加點三個龍蝦濃湯
配菜我們選焗烤馬鈴薯、烤馬鈴薯、馬鈴著泥和香炒蘑菇
甜點是冰淇淋~我們換成巧克力蛋糕、焦糖布丁、起司蛋糕
哇~~真的都很好吃!
就是胃不夠大~
這樣就花了10550元
真的是就給他刷下去~
老媽說妹妹考上律師還要再請我們吃一次
弟弟就說等他考上醫師也要請我們吃一次
呼呼~~不過不知要等多久....
嗯~~會到100年嗎?
那小寶都4歲囉!
小寶在那也很乖~喝完奶奶就一一丫丫的講話
服務人員都覺得他很可愛還抱著他玩呢!
吃的飽飽的~就打道回府啦!

之後發生了更可怕的事....我都快急哭了!
我們的車車停在市議會的停車場
爸比推著小寶走在最前面
我跟妹妹走在最後面
等我走到停車場時爸比已經把車車開出來
我把小寶從推車上抱起來,放進安全座椅
幫他扣好~也蓋上了小被被
就把門關起來了~不過門沒有關好
爸比就打要打開重新關一次
結果...居然打不開了
原以為卡到東西~要開駕駛座的門
天啊~~駕駛座的門也開不了~
爸比的車車自動鎖上了啦~
車車還在發動也!我們二個在外面
小寶一個人在裡面....
我都要急哭了!爸比要把沒關好的門打開
卻怎麼也打不開~
我身上沒電話~還好爸比的手機放在他口袋
我馬上打電話給老媽要他們回來~
這時剛睡著的小寶已經在哭了
我在外面一直叫他,他還是一直哭~
我記得小鴉說過白金卡的道路救援有開鎖的服務
所以我馬上打去中國信託~~
我太急了~又很緊張,電話一直按錯~
小姐又說我沒証件的話,他們不能幫我開
我的証件在車上~小孩也在車上會騙你們嗎?
還說要我找警察陪同~我都要急死了
他還在那講一堆~真氣人
後來又要我打到道路救援,告訴他們我的地點
之後又問我的車型~
結果又說mondeo因為鎖頭特殊是二段式設計
他們可能無法幫我們開啟~
要我們找原廠的人幫我們開~
我都要急瘋了,又被他們氣死~
爸比還沒來得及開冷氣~小寶一個人又在裡面哭
真怕他沒空氣會被悶死~
老媽開回來,爸比急著開老媽的車要回家拿備份鑰史
因為他的車車是二段式的鎖真的不太好開~
這時小寶一直在哭~哭沒停的~
我也安撫不了他~
我決定去找鎖匠啦!把鎖敲壞也沒關係
我在中正路上走要找有沒有貼在電線桿上的開鎖小貼紙
走著走著~看到警察局~這是我第一次走進警察局
問警察有沒有鎖匠的電話~
好心的警察幫我打電話給鎖匠~並問他會不的開mondeo的鎖
呼~還好他會開~他說他馬上就到~
真的很感謝警察~跟他們說小寶在車上,他們也急死了
一直交待鎖匠要快一點~
呼~我還沒走到,鎖匠就到了~
真的很快....他用工具~一分鐘鎖就開了
我趕快把小寶抱出來~
小寶哭的很傷心~他應該有哭快半個小時了吧
這是他從出生後哭最久的一次了~
眼淚都流出來囉!二條長長的...
我把他抱的緊緊的,他知道是媽咪抱著他就不哭了
可能也哭累了,一下子就睡著了~
不過可能有嚇到~睡著還會起來哭個一二聲~
真的好心疼他~
我要爸比放假時快點開車車去修啦!
花點錢把壞掉的鎖都換一換~
不然真的很危險也~
發生這個事~
我和爸比都要急瘋了~
爸比差點都要把車窗打破囉~

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啊~
又是地震
小寶又被關在車裡
愚人節愚人節愚人節愚人節愚人節愚人節愚人節....
這就是我們的愚人節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