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睡到不省人事

2006041110:00
今天在老媽家吃完飯後
我們就帶著小寶回家啦~
一到家快八點吧!
爸比先餵小寶喝奶奶
不過..印象中
我好像是躺在床上看一下電視
正要準備去擠奶~~
就不記得中間發生什麼事了
只知道再醒來時
是爸比叫我起來的...要我快點擠啦
已經漲奶都流出來囉!
啊~~~什麼?已經快要11點了也
我居然睡著了...
看著小寶也在他的小床上睡的很香
原來是爸比把他哄睡的
爸比說他看我累的睡著就沒叫我了
他還說他跟小寶玩了一個多小時
小寶笑的很開心~還一直講話大笑((我聽都沒聽到半點聲音))
小寶還大便了,他還幫小寶洗好屁屁((我也沒聞到臭味啊))
媽媽還電話來說要找我((我壓根也沒聽到電話聲))
天啊~~真的是睡的不省人事...
什麼事都不知道?
看來我真的是太累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