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小寶哭不停

2006050810:00
今天下班去接小寶的時候
褓母就說小寶今天一直大哭
喝奶奶哭哭
睡覺覺也哭哭
就連他最愛的洗澡還是哭哭
而且今天大便都水水的
還大了很多次
啊~~真擔心也!
以為小寶又不舒服了
想說回家再觀察看看好了
沒想到~小寶一上車就睡著了
就一路睡回家~
回到家還繼續睡...一直睡到八點多
老媽幫我餵小寶奶奶
小寶喝幾口就開始一直大哭
哭個不停~怎麼哄都沒用
我抱著他才好一點,而且一定要直直抱
跟他講講話,他會對我笑呀
可是一躺下來要餵他奶奶,他就又大哭
就這樣斷斷續續哭了快半個小時
換人抱通通都不要~就只要我抱
但他不喝奶奶一直大哭怎辦?
只好搬出最後的絕招
把我的奶奶拿出來啦~果真他就不哭了
看他吸的滿足樣,二隻小手手還抱著我
吼~~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...睫毛上還有淚水也
看了真心疼
吸了一下,再用奶瓶餵他奶奶就通通喝光光了
原來是要撒嬌啦!
因為週休二日我帶了他二天
今天早上送去褓母他想要找媽媽
又找不到才會一直哭...心情粉不好!
看來小寶也有週一症後群...

小寶~你要乖乖的啦!
媽咪要賺錢錢養你呀~
下班就會去咪咪家帶你囉~
你在那要乖乖的..
有小姊姊會陪你玩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