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結婚二週年

2006050910:00
今天晚上爸比要帶我去吃浪漫的法國大餐喲!
他說要點龍蝦田螺套餐給我吃
哈哈~~已經訂好位啦!
小寶也要跟我們一起去過結婚二週年喲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一下班就去接小寶
再回家跟爸比會合
就去慶祝我們結婚二週年啦!
高廬餐廳在中正路上~一之鄉的旁邊
我們運氣很好~剛好有停車位就在門口
一到餐廳~他們服務很好喲
因為門口有個階梯
服務生還主動幫我們搬娃娃車
而且幫我們選沙發的坐位
旁邊還有一個空位可以放娃娃車
這樣感覺蠻不賴
一到坐位,服務生還會幫我們點上燭光也
呼呼~真的是燭光晚餐
小寶在娃娃車裡
到處東看西看的~很好奇
而且他的心情很好~一直笑呵呵的
乖乖的在車車裡~不吵也不鬧...後來還睡著囉
讓我和爸比吃了一頓很浪漫的晚餐
只是....這中間超好笑的
人家我是第一次吃龍蝦套餐
所以不會用吃龍蝦的叉子啦~
就用切牛排的叉子和刀子...龍蝦肉又很有彈性
我挖了很久才把龍蝦肉挖出來
還把盤子裡的醬汁弄出來了
弄到桌上就算了~還噴到身上
吼~~真是氣死人了
後來還是爸比幫我把龍蝦肉切好
真是覺得很丟臉也....不過應該沒有人看到吧!
只是爸比一直笑我啦...真是夠了


開胃菜~~有四種喲!


焗烤田螺~~下面是鋪海鹽!


半隻龍蝦~~味道真的很鮮美,醬汁裡還有杏鮑菇也!
那上面的那個麵包真的很好吃~好像是烤的派皮吧!


巧克力慕斯~~入口即化,味道很濃郁...


我還帶著像機去~
想說要把菜色照回來
結果呀~這些都不是我照的
因為我看到美食早就忘了要照像
都是吃了一口爸比才說你不是要照相
哈哈~~所以這些照片都是爸比照的啦
我啊....早就在吃了
小寶真是很配合我們也
我們吃完在喝咖啡的時候
他才醒來~而且一醒來就給我們一個大大的微笑
太開心啦~~~^^

小寶是我們結婚一週年的留下的禮物喲
看著他一天一天的長大~~
真的覺得很開心很開心!
爸比一直說怕我累壞了
看我白天上班,晚上又要照顧小寶
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睡覺了
他說他至少當值時都能好好睡覺
看我這樣他很心疼
他決定以後他回家時都要幫我照顧小寶
要我好好睡覺~半夜都他起來就好
聽他這樣說真的很感動
但說真的...雖然很累很辛苦
可是看到小寶笑就會通通忘了啦

時間很快~二週年過完了
三週年、四週年...會陸續的來
有可能一轉眼就在過二十週年、三十週年...
有錢沒錢不重要
希望我們能這樣甜蜜幸福的過一輩子
真的只要這樣就夠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