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結婚五週年

2009050910:00
真快~五年了!
特地上網查了一下
五年原來就是"木婚"

說真的~
五年真的好快好快....
最近看著我們當初的結婚照

哇~~好幸福的感覺喲!

結婚的第一年
我們到處遊山玩水~
只要爸比放假~我們一定到處趴趴走

就在結婚一週年的這天
有個小寶貝降臨了

結婚第二年~
有了小寶的加入~
從懷孕到生下小寶
都有爸比的細心呵護
每次回來都會幫我切蘋果
還會幫我洗頭喲~
結婚二週年的時候
小寶剛好三個半月~

結婚第三年~
我們一起努力存錢買了屬於我們的第二棟房子
終於完成我們的夢想
搬來左營囉!
這時小寶也一歲多了
正值調皮搗蛋的年紀

結婚第四年~
我們二度蜜月去了
為了想生一個櫻花妹
可惜沒有成功!
盼了好久好久~小乖終於來了
小寶也開始上學
一下子真的長大好多~

結婚第五年~
我們正期待著小乖的誕生
小寶每天幫媽咪擦妊娠霜
爸比還是一樣會幫媽咪切蘋果和洗頭
我們一家依然過著很幸福又快樂的日子

這二個男人~永遠是我最愛的人

爸比~
雖然你在我身邊的時間很少
雖然我們偶爾也會吵架
雖然你總是說我囉嗦
雖然我很討厭你打電動
可是還是謝謝你讓我幸福又快樂

我們有個搗蛋的小寶
馬上又會來個調皮的小乖
你總是說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很辛苦很累~
你會很心疼~卻又無能為力
放心吧!為母則強~
可是為了你~我會把這個家照顧好
再累再辛苦~我也甘願!

結婚五週年快樂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