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訂婚三週年

2006112310:00
時間真的過的很快~三年了也!
還記得三年前為了訂婚的日子改了又改
距訂婚的前一個星期
我還在那改日子
好像改了三次吧!
改到連飯店都覺得太誇張囉!
怎麼選都選到我家老爺要開船...
唉!誰叫我家老爺是國家的呢
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訂婚完第五天
我家老爺就去"耐航"囉!
天啊!要失蹤三十天也!
從沒想像過我們這輩子居然有三十天都沒有彼此的消息
又不是冷戰!哈~~~
不過真的是印象深刻!

今年我們多了個小寶陪我們喲!
原本爸比說要把小寶放保母家
我們二個去過二人世界的
不過後來想想...
又說不行不行
這樣他會很想小寶,已經二天沒見他囉
如果不帶回來的話,他就要四天看不到小寶了
真是的....我看他四天沒見我好像也沒什麼關係也
不過...小寶真是我們的小可愛!

看他甜甜的笑
就覺得心情超好的啦!
我們一定會幸福一輩子的喲!
爸比、小寶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喲~^^

訂婚三週年快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