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母奶冰棒全沒了

2006051310:00
今天是個很blue的日子
中午跟老媽去東港吃海產
一回家...就發現冰箱的冷凍庫門沒關好
天啊....裡面滿滿的母奶
有56包也~~~每包有250ml!
全部通通都毀了...
這是我每天辛苦擠出來的母奶
但現在全沒了...>"<
拿著水桶~把一包一包都拿出來
用剪刀剪開..倒在馬桶裡
看著那些壞了的母奶
心很痛...像在滴血般的痛...
心痛母奶就這樣浪費了
也心痛這些花錢買來的母奶袋
原本今天還要寄20包給一個嘉義的媽媽
現在...只能請她再等等了
真的很不好意思~
我還擔心早產兒最近會跟我拿奶~這樣我就沒奶給他了
還有小家、小雯和美君的同事等著我的母奶
雖然我存奶的速度還算蠻快的
但...心情還是很不好..超想哭的

在我倒奶的時候~
爸比開他的線上遊戲
發現他的帳號被盜
裡面的錢錢和裝備全都沒了
他似乎比我更難過
唉~~再慘也只不過這樣吧!
總之....心情很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