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奶奶...我要奶奶

2007051310:00
陳小寶這個星期每天都不停的"奶奶""奶奶"
不知是不是我這個星期都在給他戒夜奶
所以他的潛意識中就是不停的要奶奶
我們家的第一罐配方奶終於在今天的良辰吉時開罐了
小寶一大早就喝了一大罐奶奶
然後跟我們吃早餐
之後睡個回籠覺
我們準備出門的時候
他又吵著要喝奶奶
我就又泡一罐給他喝
果真又喝完了
然後就跟著我們又吃中餐
也吃了一大碗稀飯
下午又吵著要喝奶奶
我又泡了一罐給他喝
原以為他只是在吵
沒想到又喝完了
晚上又吃了一大碗稀飯
快九點睡前又吵著要喝
我就又泡了一大罐也
然後通通喝光就算了
還喝完一大罐水
呃.....
這小孩是這樣!
奶奶這麼好喝喲
不過他也吃太多了吧!
真怕他的肚皮撐破

後記........
吃的多就拉的多
今天他一共製造出三次滿滿的黃金先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