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小寶會自己拿奶瓶囉

2006060810:00
昨晚餵小寶喝奶奶時
他居然會自己拿奶瓶..((以前也會拿~但都要我扶著))
而且都不用我扶也不會掉也
就這樣自己拿著喝~
喝到一半手手才放開
可能太累了吧!

哇哈哈~~~
我出運啦!
終於不用抱著他喝奶奶了
這個少爺粉重也~
可以讓他自己躺在床上喝囉

這次看他會自己拿奶瓶
真的很感動很感動...
雖然還沒辦法拿到整瓶喝光光
但...對我這個當媽的來說已經很安慰了
覺得我這麼辛苦的擠奶奶給他喝..總算有點收獲囉
看著他一天天的長大~會的事愈來愈多
每天都有不一樣新的發展...
真的很開心~雖然他會魯小小、會罵罵號
但每當他對我笑...再苦再累我也忍了
原來當媽後~真的會變的很堅強而且很容易就滿足
如果你現在問我生小孩痛不痛?
我會說...早就忘光啦!當看到自己的寶貝時就通通忘光囉!
所以我還要再生一個寶妹啦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