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淹大水啦

2006061010:00
話說爸比出門後
小寶剛好累累了~就把他哄睡
哈哈~電腦終於輪到我用啦..沒人跟我搶了
我就到處逛逛然後研究影片轉檔
正找好轉檔的軟體,準備開工時
爸比打電話來啦~
我以為他到了呢!
結果...
他說~我出去一個多小時了,你猜我們到那了
我說~你們到了吧!
他說~哈哈~我們還在高雄也!
我說~噗~還在高雄?
他說~到處都淹大水呀!所以沒法上高速公路
我已經跑了三個交流道
但是都上不去,所以我們要回來了~
我連忙去看看樓下~
沒淹水呀~呼~還好!還好~
就跟他說快回來吧!我們家沒淹水,然後記得帶M給我吃
過了一會~爸比又打電話來了
他說~我沒辦法回去啦!我們家外面的路通通都淹水了
媽我把他放在外面的馬路上讓她們們已走回去
我說~啊~可是我們家樓下沒淹也
不然你從另一邊後面回來好了
經過了十幾分鐘~
爸比終於出現了~
他說到處都淹水,只有我們家樓下沒淹
他剛剛是把我們的車車當船開回家的
呼~還好還好~
車車還撐的住,沒事~
不然又要花大錢啦!

希望不要再下雨了啦
下的心情都煩悶了起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