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爸比下星期能放假囉

2006061510:00
今天一早小寶的欣育乾媽跑來說
你老公要你馬上打給他
啊~~~為什麼不打我手機要打欣育的
人家有開手機啊!
結果...拿手機一看
啊~~~畫面一直停在“請輸入密碼“
真是大豬頭的我~原來沒開啦!
我明明記得我一早起來就開啦~
還是剛好小寶也起來,就先去跟他玩了~
我忘記了~~>"<
馬上打電話給爸比~
哈哈~~他到蘇澳囉!
開了一天一夜也~真辛苦~
然後啊...先是念了我一頓
說他才出門第一天~我就失去行蹤
還好他“聰明“能找得到我~不然就讓我有機會...
吼~~都是媽媽了~能有什麼機會啊?
然後又問了他最愛的小寶有沒有乖乖?
算有乖啦~這二天都玩的很瘋,晚上都10點以前會昏睡過去
然後~~重點來啦!
他說了一個好消息~
下星期可以放輪休啦...YAYAYA~~感謝老天爺啊!
不過是星期四下午五點從蘇澳放
下下星期四早上花蓮收假
嗯~~這樣來回的交通還真有點麻煩
回來一定得先坐火車到台北
再想想要坐飛機或坐哈囉哈回來
飛機~很快!但也不知趕不趕的上最後一班,要價2000元~真貴!
阿囉哈~~要價720元,但回來都半夜了~我還要去車站載他!小寶不就也要帶去~
嗯~~再想想好了!
還有一個星期的考慮時間~

有人能問到便宜一點的機票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