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技嘉服務差

2011061510:58

媽咪NB的變電器突然掛了
只要插上電就會"吱吱叫"
而且也無法充電
好在上網查了一下
還在保固期內~

只是媽咪要報怨一下
媽咪的電腦是技嘉的
在當時C/P值很高
所以媽咪也不管他的外型
就敗下去了
一直以來也都還不錯用
只是這次媽咪覺得他們的服務真是有待加強
媽咪是變電器壞了
打電話去維修中心詢問
小姐說到時電腦也要一起帶來送修
我說我是變電器壞了又不是NB壞了
為什麼要連NB一起送修
她就說因為他們那裡沒有NB可以測試
我聽的火都上來了~電腦公司會沒電腦可以測試
那把我的NB留在那,萬一有什麼問題誰負責
她沒回答我的問題,只跟我說我要自己還要自己備份
我說我只是變電器壞了…為什麼還要備份電腦?
她就說像你送修手機,也是要備份通訊錄
我就再說一次~我是要送修變電器不是NB
就像你說的送修手機,我是送修充電器不是修手機
這跟備份有什麼關係
後來他才說不然到時你送修的時候
我把硬碟給你拆回去好了

媽咪今天送去維修時
他請維修人員下來看
確定是變壓器壞了
我以為他馬上就要換一個新的給我
結果居然就把我的變壓器和NB收走了
說要5~7天才會好
我說不是就換一個變壓器就好了
小姐說還要送回總公司鑑定看是不是人為因素
大噗~~~變壓器會吱吱叫最好是人為因素
最後真的把硬碟拆開來還我...
然後拿了一張單子就要我回家等"簡訊"
修好了不是打電話通知哦!
是會發"簡訊"

呃....真是很棒的售後服務吧!
大家以後要買技嘉的東西…請三思~
到現在我還一肚子火~

 


等了一天~得到的回復是"人為因素,所以不保固"
只給報價1200元
媽咪氣的跟他們抱怨
工程師說是我自己使用不當造成電源線破皮
所以變壓器才會固障
最好我是自己把電源線拉"破皮"...(火大)

工程師說幫我向上級陳報
再等了一天~結果還是一樣
雖然很氣~不過不想再浪費時間跟他們爭辯
算了算了…我想以後不會再買技嘉的東西了
售後服務實在太讓人失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