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台糖烤肉去

2006070210:00
公司今天在台糖休閒農場舉辦烤肉喲!
早上9:00集合~
同事要來載我喲~^^
還在考慮要不要帶小寶去玩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因為天氣太熱了
所以決定不要帶小寶去“受苦“
就請小寶外婆幫我照顧一下小寶囉!
一早同事就來載我
我們九點多才到台糖
大家都以為我會帶小寶去...一直很期待
結果....只看到一位辣媽出現
到了那發現那裡真不錯
是個適合烤肉的地方
樹超多的,完全曬不到太陽
而且今天有風還涼涼的
唉~~早知道就帶小寶出來了
不過他沒來也好,我才能專心吃烤肉
我們還有烤筒仔雞喲!
呼呼~~那個皮實是是太好吃了
烤完肉我們還去吃台糖的冰
之後就解散囉!

原本同事們還要殺去白河吃蓮花
不過我漲奶漲的難受
所以就請他們先帶我回家啦
改天再跟他們去玩啦...
其實我還蠻想我家小寶的...C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