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烤肉真好吃

2005091610:00
今天下班後
我和爸比就很快的回家
哈哈~~因為今天要烤肉啦!
我們大樓裡,有幾個鄰居就約一約一起烤肉
呼~那些大姊準備的東西真是多
有魚、有蝦、有蚵仔、有肉、有香腸、有雞湯...
還有一堆青菜~
吃也吃不完也!
因為是孕婦的關係
大家都猛拿東西給我吃
只要坐在那,嘴吧張開就有東西吃了
真不習慣這樣
我還蠻喜歡動手烤肉的也
只是都沒人要讓我烤
唉~~~我烤的香腸可是一流的也!
不過當了孕婦就要認命一點
小寶今天也很開心喲
吃了很多的東西
也很高興的動來動去
爸比說,明年中秋節~
小寶就出來湊熱鬧啦...^^
我們大樓裡的一些鄰居大姊~
人很好~也很熱心也!
他們都說以後我帶小孩有什麼問題
可以去問他們啦~^^
真的很熱情喲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