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去台南找小家乾媽

2006091610:00
今天如果沒颱風來又沒下雨
我們就要去台南找小家一家子囉!
也不知凱子爸會不會在
不過沒關係~有小寶爸在喲!
我們要去吃小星星~
來記錄一下要帶的東西
*脖圈
*表飛鳴
*小護士
*幫幫的空袋子
*優你溼紙巾
*小叮噹((快告訴我你要缺幾號?))
*代買小綠綠
*母奶袋2盒


要帶肥家的東西
*孕婦裝
*代買的鞋鞋
*牙刷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真的很忙碌的一天
一早先去上正找萬應公拿銘牌
在那又遇到很多個會友
羅大哥居然在我們要走的時候才來
所以只有小聊一下囉!
因為我們還要趕去台南呢~
到台南都快12點囉
所以去小家家會合之後就直接去吃小星星啦
今天多一個新朋友CANDY一起同行喲
小美女很久不見爸比
一直黏在爸比身上“乾爹乾爹“的叫
讓爸比好開心~
一直陪著她玩~整間店裡都是他們的笑聲

小寶今天很配合
一路上都在睡~在車上我已經把他餵飽飽囉
到小星星之後他就安穩的睡在背巾裡
哈~~太開心了!
我終於能空出雙手~安心的吃一頓飯啦!

這次去~發現小美女比較乖也比較懂事
當了姊姊之後
果真不一樣了
看著她會陪小寶玩
心裡莫名的感動
更加深我一定要生二個寶貝的決心
小潁也很乖~真的表現超好的
全程都在睡~
只有三不五時張開一下眼睛看看就又睡著了
初次見面的CANDY
堅強獨立的個性~真的很令我佩服
可是心裡還是很心疼她
希望她的願望快點達成!
至於小家呢!
她看的出來真的很累很累
唉~也辛苦她了
每天跟二個寶貝奮戰
但也因為有她,我多了一個良師啊
好麻吉~~~謝謝妳啦!

要回去之前
還在小星星門口留念


這個地方在結婚前我們就常來
一直到現在我都生完小寶了
我們還是常來
哈~~常常為了一餐義大利麵就會殺來台南
這就是愛吃的一家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