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小家乾媽送尿布來啦

2006052010:00
今天下午小家乾媽來囉
他帶著滿車的尿布~~真的很多
有14包也!不過一半是小雯的啦
((哈哈~~~記得要包子快帶小朋友來贖回去))
還好有維賢在~不然我看我可能搬不上來
小美女很可愛喲~還會幫爸爸搬尿布
小美女在我家看到我幫小寶買的書
她就拿來看~每一頁都念給我聽
哇~真的很厲害也!她全部都會喲
我也要來學習小家~用心的教小寶看書啦
不過小寶現在只要拿到東西就往嘴裡塞
今天教他看的時候~他就把書吃了
哈哈~真是愛吃的小寶~
小家原本要跟我們去好事多的
不過在路上小美女就睡著了
所以小家就決定回去了
改天再下來跟我們去
不過...我想他的改天
應該是要很久之後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