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蘋果泥20CC、米餅一片

2006070510:00
晚上散步回來
把小寶放在推車上
讓他看我磨蘋果泥
沒想到他居然看的懂也
我一邊磨他就一邊唉唉叫
好不容易磨好準備要餵他吃
居然不讓我帶圍兜
吼~~~真是的!居然跟我比力氣
還好我贏他一點點~差點就被他打敗
這個少爺吃蘋果泥居然吃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
很難想像吧~
因為他依然嫌我餵太慢
我明明就餵很快了~他都不來及吃還流出來
還在那生氣...
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老媽餵他吃什麼鬼東西

小寶你給我小心點
你老爸就要回來了
到時我就可以拍下你吃蘋果泥很醜的樣子
等你長大後給你的女朋友看~
哼~哼~哼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