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小寶罵罵號

2006071210:00
今天晚上爸比因為防颱不能出來
所以我們就在左營沒有回大寮
小寶晚上原本很乖~
九點多就睡覺囉
十點多的時候
可能被我講電話的聲音吵醒了
((我明明就講很小聲也))
一看他快醒來
我連忙掛了電話
沒想到....來不及囉!
他二眼睜的大大的~準備罵罵號
我趕快把奶嘴塞進他嘴中
結果...他更生氣
用手把奶嘴丟的遠遠的
然後開始罵罵號~
怎麼哄都沒用~
只好再出動媽媽牌奶嘴
呼~終於停了下來!
看他睡著就放進小床~
結果..又開始罵罵號
吼~就是要人抱著睡就是了
因為我試了很多次只要一放進小床就開始哭
看來他是要逞罰我這個“搞話“的媽媽
所以要我抱著他睡...
就這樣抱了快一個小時
好不容易睡的很熟很熟了
才讓我放進小床
唉~~~手都快要斷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