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寶妹出現了

2008071210:00
今天早上等爸比下班後
就一起去產檢啦!
美君剛好上早班
所以請她早早就幫我掛好號囉!
不過很雖的是醫生去接生啦
還是等了半個多小時才輪到我

呼呼....小寶妹出現了也

今天有看到一個小黑點
那就是胚胎喲!
目前只有0.9公分
小小的一顆乖乖的在媽咪的子宮裡慢慢的長大
雖然是第二胎了
不過看到這樣的畫面還是莫名的興奮
尤其是爸比...一直要醫生再照仔細一點
有心跳沒?
呵~~還太小啦!
醫生說二個星期後應該就會看到啦!

因為偶爾會有點咖啡色的分泌物
所以醫生有開些安胎的藥給我
交待我要多休息
唉....我也很想呀!
希望寶妹乖乖的喲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