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COCO壱番屋

2008071110:00
今天正要下班時
阿和臨時約我們去逛漢神
原本要吃他朋友開的鮪御
不過最近我不太適合吃生食
所以臨時就決定吃COCO壱番屋啦!

阿和下班後先去排隊~
呼~滿滿的人潮

等了半個多小時
終於輪到我們囉!
這裡的餐點都是單點的
然後湯、沙拉、飲料、甜點每樣各加25元
我們只有加點湯和飲料
今天是蔬菜清湯

樣子很不起眼,不過....味道是還不錯

再來就是主餐啦!
我點歐姆蛋紅酒牛肉燴飯..$190...

咖哩的味道還不錯
牛肉和滑蛋都很嫩
只是我覺得咖哩要辣味的應該會更好吃
這裡的辣度有分級喲~1-5級
不過因為還要分給小寶吃
所以今天只能點原味的

這是阿和點的招牌炸豬排咖哩飯...$200

不過這個豬排肉質比較硬一點
還是昨天的勝博殿比較好吃

桌上還有日式小菜

吃起來的感覺像醃蘿蔔
配上咖哩飯味道還真不錯

這裡還會提供小朋友的色筆和畫紙
讓小朋友畫畫喲!
蠻貼心的~
不過小寶不太領情
畫一下下就不畫囉!

最後他的飲料有五六種讓你選
我選了可爾必思

不過大部份都是被小寶喝光的

這裡的餐點算還不錯啦!
不過我個人覺得屬於吃過就好
可能有更多別的吸引我的餐廳吧!
哈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