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豬頭媽咪

2006072110:00
我要懺悔....
我要承認我真的是豬頭
話說....
小寶五個月的照片我照了不少
但因為爸比這個月大部分的時間都不在家
所以...我們就沒回大寮的家
而傳輸線都放在大寮的家
我都沒帶出來~
所以照片也無法上傳!
因此相機裡就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
而上星期去小潁滿月酒
因為要照相~我就想說bbh上面已經有白河的照片
那我應該已經存在電腦裡了
所以就大膽的通通刪了
結果....昨晚上傳小寶新照片的時候
我發現............
白河的照片+小寶五個月的相片
我通通都沒有存啦....
天啊!不會吧!
我居然通通都刪光了
我超級難過而且非常的自責!
跟爸比說...他還念了我一頓
唉!算了!刪了就刪了~
也無法補救了
至少bbh上還有,只是解析度不夠我洗出來
看來我要去買1GB的記憶卡
免得下次又有相同的事件發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