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大豬頭

2004093010:00
今天晚上原本約好了要跟以前的同事聚餐
結果臨時他們不能提早走
所以就改成下星期
我和爸比就想說去游泳好了
可是豬頭的我們今天沒帶泳衣在車上
所以還是得回家拿
一回家就收到網路上買的“21元“衣服
哈哈哈~~開心開心,因為太便宜囉
然後我試穿一下..嗯,還不錯也..
我們就出門啦
路途中會經過夜市
我們就先去吃一下手捲
因為有點餓了
吃完後,就繼續往游泳池前進
到了游泳池....
天啊~我居然發現我的口袋裡的游泳票沒帶
我記得在家的時候
我明明從皮包拿出來放在口袋的
怎麼不見了....找也找不到
唉~~被爸比罵個臭頭
吼...我又不是故意的,難道我拿出來忘了放進口袋嗎?
我們只好打道回府了
回到家....
找遍了客廳卻沒有看到“票“的蹤影
天啊.....怎麼辦啦?
爸比就說你自己找...
結果豬頭的我發現了一件大事
其實票一直在我的包包裡
只是他躺在另一格裡
很高興的找到了
不過...我一直到現在都不敢跟爸比說我是在那裡找到的
"^_^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