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我是大豬頭

2006092910:00
話說昨晚打玩球回家都九點半了
小寶已經開始想睡覺覺
爸比說他要幫小寶洗澡
要我先整理東西
((從婆婆家拿回來的水果和趴趴媽寄來的東西))
我整理好之後~
我看爸比還在陪小寶玩水
因為時間有點晚,爸比打球又粉累
就想說把衣服拿去洗衣機洗就不用手洗了啦!
((小寶的衣服還是得手洗~))
之後~我就忙著洗澡和擠奶
爸比幫小寶洗完澡,還餵小寶喝奶把小寶哄睡..
就去曬衣服啦!
這時才發現....車車的遙控器躺在洗衣機裡
爸比跟我講的時候我聽的出來他很生氣
一看就知“變臉“了啦!
他一直念我洗衣服也不注意~也不看看口袋有什麼東西?
馬上拿出吹風機~把遙控器吹乾
吹了有10分鐘吧!
其實我很難過也很自責~難過到連奶都擠不出
他看我這樣~就說
“算了啦!壞了就壞了!這也是沒辦法的事,誰叫我有天才老婆“
唉...我真是個~無敵大豬頭~

今天一早就抱著期待的心情
希望遙控器不要壞了
爸比一按
哇!門還可以開也
終於放下沈重的心情
還好還好....不然我可能會被念粉久粉久
不過...爸比一直說我是大豬頭!
唉~~其實我也覺得還蠻豬頭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