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出車禍

2006080510:00
晚上慶祝完父親節準備回家時
因為下雨,小寶又睡著~
所以我就快速的抱著小寶上車
我們二個都坐後座~
因為寒軒門口很多車,想說等過一個紅綠燈
再把小寶放到汽座上
但......
爸比才剛要左轉
就對向車道的VIOS撞到後輪
好大的一聲“碰“
熟睡中的小寶被嚇醒一直哭
因為碰撞的力道太大
我抱著小寶就這樣撞向旁邊的汽座
哇~~~無敵痛!但還是忍著痛
連忙安撫小寶,好在我抱的緊~
小寶應該沒事!但我的手真的好痛好痛~
爸比趕快下車而且請警察來處理
可能下雨的關係~警察快一個小時才來
做完筆錄留下紅色的事故三聯單就離開了
留下一頭霧水的雙方
因為星期六晚上,車廠都關門了
我們又是保已經倒閉的國華車險
實在是求助無門~一切都得等星期一再處理了
回到家都10點多了
我才看到我那無敵痛的手臂
原來被撞了好大一塊黑青
唉~~~爸比說要去看醫生才能請保險
算了啦!這麼晚了,黑青過些日子就會好了

我們的車車後輪整個被撞歪了
板金是還好,只有小擦傷
但對方的VIOS是整個保險桿都破了
大燈小燈都破了~真是慘
好在我們都有保險
接下來就要請保險公司去談理賠的事啦!
突然覺得我們的MONDEO板金真是厚
雖然問題多,吃油跟吃水一樣
但...發生事情時~還算很“勇“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