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東豐綠色走廊

2006082710:00
一早..小寶很配合的在我擠完奶奶後才起床
他昨晚算睡的很好吧!
第一次外出過夜....成功!
我們整理一下就下樓吃早餐啦
這裡的中西式早餐算是很簡單的
小寶只能吃白吐司+白開水
而我和小寶乾媽吃的飽飽飽...
小寶早上心情都很好
不停的唱歌...逗的大家笑呵呵的
因為昨天的行程還沒去玩
所以今天大家決定要去東豐綠色走廊騎腳踏車
呃....雖然很不願意,但寄人車下...不得不跟著...
好吧!只好硬著頭皮去了~~
一到租腳踏車的地方
我就決定要租電動車了
原本心裡已經有準備得背著小寶騎囉!
但沒想到.....現在的腳踏車這麼先進
居然有baby的坐椅也!
還有安全帶~可以坐前面也可以坐後面
哇哇哇~~實在太棒了
先抱小寶試坐一下

呃....還真不錯也!
幫小寶帶上帽帽~
羅大哥還把他的長袖借小寶擋太陽
整裝完畢就出發啦!

看他坐在前面的小椅子上還真不錯~
我一邊騎他就一邊唱歌
到處東看西看的~開心喲!
小寶唱歌的聲音粉大
一路上不停的吸引眾人的目光
綠色走廊還不錯
樹很多~騎車還有風涼涼的
沿路還有921的照片集..原來之前921這裡是嚴重的災區
房子大多都倒了~難怪看他們的房子都很新很漂亮
可能風吹著涼涼的
小寶居然睡著了~
呃....只好拿背帶給他墊著
不然真怕他撞到頭!

因為還得騎去情人木橋那吃午餐
所以我得騎車帶著睡著的小寶繼續前進
看他這樣睡....
真的很心疼
有點後悔帶他出來玩了

中午吃飯時
小寶就醒了~
先餵他喝奶奶...再餵他吃點魚肉

回程的時候~我的電動腳踏車沒電了
這個需要用腳力發電
羅大哥就自告奮勇的幫我帶小寶
一路上...小寶又開心的唱歌
之後我們還去石碙大壩照照相
那裡風景還蠻美的喲~

騎完腳踏車就下午3點多囉!
所以月光森林就沒法去啦
唉~~~只好改下次...又留下了遺憾

大家都說小寶真是很適合出來玩
還算粉乖~不會魯!
也是啦...
反正他就上車睡覺
下車玩!好像也蠻不錯的~
這次我們母子倆真的留下美好的回憶
當然也感謝羅司機的幫忙

只是...一路上真的真的...很想念爸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