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燒滾滾的小寶

2006090410:00
今天下午保母打電話給媽咪說小寶“哄哄的“
她量差不多都37.5度左右
但食慾和活動力都還是正常
也沒有感冒的症狀
只有下午有小咳一下
要媽咪下班後帶小寶去看醫生
媽咪很著急...想要趕快把事情做完
連奶奶都忘了擠~~
要下班的時候看到冰箱的奶奶不夠小寶明天喝
才又急忙去擠完奶奶才下班接小寶
小寶居然在睡覺也!
我一抱他就醒來囉!
看了一下我還會笑笑...嗯~安心多了
不過真的燙燙的~
我心裡已經有底~可能是玫瑰疹或長牙吧!
因為並沒有感冒的症狀
原本想說用退熱貼和溼毛巾裏小腿讓他退燒

但晚上一度燒到38.5度..呃~真可怕!
還是帶他去看醫生好了~
今天王醫師在彌馨...所以就掛彌馨啦!
第一次一個人帶小寶去看醫生
還好小寶今天病厭厭的
所以比較乖一點~沒這麼好動
但還是會對護士阿姨和醫生叔叔笑
還會搶醫生的玩具~
醫生看了看說可能是玫瑰疹~
因為他的活動力還不錯
只有喉嚨有點紅紅的
所以他要我“靜觀其變“
再等個二三天看看~
但如果有吐或拉就其他狀況就要再帶回來看
只有開退燒藥、塞劑
回家後...小寶睡了一覺醒來居然燒到快39度

嚇的我趕快用塞劑塞他的小菊花
不到10分鐘開始退燒了(呃.....真快)
出了一身的汗...
結果又開始生龍活虎
一直玩到11點多才睡
一整夜我都沒什麼睡
還用鬧鐘...
不停的起來量看看小寶還有沒有燒
還好~半夜都沒有燒!
還會起來吵要喝奶奶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