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醫生怎麼說

2006090610:00
下午帶小寶去看醫生
原以為小寶身上的幾顆小紅疹就是玫瑰疹的前兆
但醫生說不是....
他說有的寶寶發燒就會起疹子
他說小寶的喉嚨紅紅的有發炎
所以也有可能是喉嚨發炎引起的發燒
但是....玫瑰疹的前兆也是會喉嚨發炎
可是..我問醫生喉嚨發炎為什麼不會咳
他說..喉嚨發炎不一定會咳,支氣管炎才會咳
原來喉嚨發炎不等於支氣管炎
他說他看小寶還會笑,活動力也很好
醫生要檢查他的小雞雞他還踢醫生
所以醫生要我放心
小寶沒什麼大問題
如果星期五還燒的話
就要帶去抽血檢查~

終於問了“為什麼每次都要檢查小寶的小雞雞?“
醫生說“如果是泌尿道感染,小雞雞會紅腫發炎!“
原來如此....難怪每次醫生都會檢查小寶的小雞雞
就連健檢也不例外~

他一直說~
小寶還很小
非不得已不要給他吃藥
藥裡都有抗生素
寶寶吃了很不好
讓他自然痊癒身體自動會產生抗體
這樣對身體是一種保護
發燒不吃藥也沒關係
因為吃藥只是讓你毛孔張開
讓你排汗,所以就退燒了
我問他~不會燒壞頭腦嗎?
他說..這個觀念是不正確的
發燒不會燒壞頭腦,只有腦膜炎才會
但他很確定小寶不是腦膜炎~所以要我放心

晚上我就沒給小寶吃退燒藥
看他也還好也
還會爬來爬去的
精神比昨天好一點
也沒燒到39度
都差不多38.5度
希望他快點好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