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爸比是國家的

2006090710:00
昨天下午爸比一逛海回來就打給我
跟他說小寶發燒三天了
他嚇了好大一跳
連忙問我們在那?
我說我上班啊!小寶在保母家啊!
他以為小寶住院了!很緊張!
我說等等要帶小寶去看醫生
他馬上說等他,他去請假等等就出來
聽到他這樣說..心裡放下一塊石頭
爸比終於回來了...我不用一人獨自面對

先去接小寶,再去接爸比..
一看到爸比..我就不爭氣的掉下了淚
再也忍不住了~
看小寶這樣燒
真的很心疼也很擔心
但又卻要很堅強的面對
爸比一直安慰我..
沒事了!他回來了~小寶很快就會好了
然後轉頭對小寶說~爸比回來囉!
在發燒的小寶露出可愛的微笑
因為發燒不舒服~這二天他真的很少笑
看的出他是很開心見到了爸比
所以擠出一點笑容~
我看了很心酸
雖然小寶還不會講話~但我知他是很想念爸比的
至少...這麼多天不見~他沒忘了爸比!

今天又看了乾女兒~小美女看到爸爸回來的反應
真的嚇了我一大跳
原來小孩這麼小就會有情感
別以為他們不知道
爸爸媽媽有沒有用心
小孩真的感覺的出來
當軍人的老婆很辛苦~什麼事都得自己來,要很堅強!
當軍人的小孩何嘗不辛苦~要忍受對爸爸的思念!
當做媽的看到小孩對爸爸的反應時
真的會很想哭!
想為他們做點什麼?
但真的無能為力...
因為爸爸是國家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