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忙碌一整天

2006100110:00
小寶應該是又要長牙了
我摸他的牙齦上方有凸凸的
不過他不讓我看
我也不知到底長出來沒?
這幾天他又魯又歡
快要被他搞瘋了啦
坐也不是
抱也不是
站也不是
當然更不能躺
反正怎麼樣都不對就是了
只有帶他出去走走才會好一點
至少東看西看讓他的眼睛忙碌一點
早上還是帶他去美術館走走~餵鴨鴨
下午就帶他去公園走走~看小哥哥小姊姊騎腳踏車
晚上帶他去大樂逛逛~剛好有北海道週,就看我吃冰淇淋啦!((居然把我的湯匙搶去))
今天一天就洗了三次澡
晚上九點多很準時的睡覺
讓我可以洗衣服、洗奶瓶和看微笑PASTA
呼~~我也結束忙碌的一整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