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花東行~花蓮瑞穗牧場、七星潭

2006100610:00
爸比剛好這個星期放輪休
媽咪是一定會放假
為了五天的連假~媽咪星期一一定會請假!
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
((除了婚假,我們還沒一起放過連假也))
不出去玩太可惜了~
決定跟趴趴媽及車友來個花東行~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早上預計6:30出門
到達花蓮時間約2:00左右
今明二晚都住鳳凰52民宿
跟趴趴媽一家一起住,二晚4000元喲!
有游泳池也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一早~
小寶粉準時,六點就醒來啦!
為了要讓他在車車上睡覺
所以我們也就打起精神陪他玩囉
整理一下東西~7點半就出發啦
吃完早餐~小寶果真就開始睡
這次我從高雄一路開到池上喲
我知道一停車小寶就會醒來
所以都不敢跟爸比換手開
就這樣一路睡到池上也!睡了三個多小時
我們在池上解決了午餐,小寶吃了一個蛋黃
之後精神就來啦~又玩玩具又唱歌的
我們先去瑞穗牧場逛逛
小寶第一次看到鴕鳥和乳牛
一直目不轉睛的盯著看~都看呆了!

我在那還買了鮮奶酪和鮮奶冰淇淋吃
小寶也吃了幾口


因為趴趴媽他們還在太魯閣那等華哥到
所以我們就先去民宿休息一下囉!
民宿真是不錯
是獨棟的小木屋喲!還有檜木香香的味道
還有人在草地上露營
而且還有一個超大泳池喲
小寶在地板上爬來爬去的~好開心呀!
下午天氣涼涼的
我幫小寶換上了長袖
然後我們就往七星潭出發啦
要到那裡跟台北的會友會合
呼~~七星潭的海風真是大啊
都差點把人吹跑了
小寶還不帶帽子
還好我先幫他換上長袖了
再用背巾包起來!
去七星潭一定要吃大腸包香腸啦
走了好久才找到一家
華哥、趴趴媽和爸比都跟老闆玩西巴拉
結果三個人花了80元贏了8隻香腸
哇哈哈~~真開心也!
晚上華嫂帶我們去花蓮一家好吃的麵店
他的小碗乾麵很大一碗才25元
滷菜也很好吃~而且還有紅茶喝到飽也
哈哈~~真是特別的^^

晚上回到民宿之後
搞定小人,大人們也就昏睡過去了
這時才晚上九點....
大家都累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