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花東行~立川漁場、鯉魚潭、林田山

2006100710:00
因為早睡的關係~
今天當然就早起啦
真的很早...六點喲!
二隻小寶就醒來玩啦

小寶姊姊粉可愛~還要親我們家小寶弟弟呢!
四位大人+二位小人整裝完畢
我們就去民宿的大花園裡逛逛囉!
一早空氣真的很好!還有香香的味道

還有蝸牛在樹上爬
小寶看了很好奇還想要抓起來玩

吃完早餐後
就開始今天的行程啦!
因為我們的車車沒有無線電~又怕迷路跟不上
所以就坐楚元的百萬名車囉~^^
第一站先去立川漁場摸蛤仔
小寶一上車就睡著了
所以我就背著小寶下去用“腳“摸蛤仔啦
哈哈~~強吧!
好不容易小寶醒來了
急忙把小寶的尿布脫掉
讓他玩水去囉!
結果....可能是水太冰了
他嚇到了啦!
就在那哭....之後還尿尿在我身上

唉~~可能是報復我吧!
爸比一個人摸了一整盒也

最厲害的是趴趴媽,他一個人摸了二盒
哈哈~~~~^^
大家七手八腳的摸了一堆
小人們玩水玩的不亦樂乎

最後所有的蛤仔~
通通請人炒熟下肚啦
配上好吃的蛤丸湯~讚啦!

第二站就到了鯉魚潭
我們先吃午餐~砂鍋魚頭+活跳蝦
金的是"活"跳蝦喲!
聽華哥說如果整隻活吞下肚,胃還會癢癢的
嚇的我"咬咬咬..."咬的很爛才吞下去
不過真的不錯吃也!
小寶在這一直不乖乖坐好~一小碗麵+魚+豆腐吃了老半天
還好哈長官夫人幫我帶小寶去逛逛
我才安心的吃了一餐飯
吃完飯後~就去踩腳踏船啦
我們選了一隻四人座的小綠龍
踩到潭中間就讓他隨風飄
我們和楚元家聊天聊開囉
小寶則在背巾裡睡翻啦
天氣涼涼的~很舒服也!
花蓮的空氣真的很好~
(照片還在楚元家)

第三站我們去「台灣檜木之鄉」~林田山((摩里薩卡))喝咖啡
這個地方在日據時代是著名的檜木林場
現在林務局在上面打造一間檜木的房子讓人參觀


旁邊還有以前林場留下來的五分車鐵軌

之後我們就去喝咖啡啦!
檜木造的房子真的很香
配上濃濃的咖啡香~讓人很陶醉也!
男人們打牌~女人們聊天~小人們爬爬樂
實在是很悠閒也!

傍晚下山後
大家就回到我們民宿的游池邊打屁聊天
等著晚上去逛夜市吃臭豆腐
爸比說他好像快感冒了~全身無力
齡惠幫他刮沙之後又跳下去游一下
之後好多囉!看來可能是昨天中暑了啦~
這裡的夜市雖然小小的
不過真特別!
居然還有賣鋤頭的和磨刀的
我們吃了傳說中的好吃臭豆腐和東山鴨頭
逛完夜布~
搞定小人之後
我們和楚元、齡惠和趴趴爸還繼續喝酒打屁
一直到深夜才解散回去睡覺

我發現~MMC會友真的一個比一個會打屁
而且人都超熱心超好的
好開心認識大家!

特別註記~
半夜.....我也不知怎麼搞的
小寶居然睡睡睡...就掉下床了啦!
真奇怪~明明是睡我和爸比的中間
為什麼會從旁邊掉下去
我一直不太了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