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金的出運了

2006101910:00
哇哈哈~~~
忍不住要狂笑三聲
我我我.....金的出運啦!
不是銀的喲!
哈哈~~~

昨晚小寶洗完香香之後
也喝完奶奶~
但打個咯之後
嘩~~~
就吐了三大口蘋果泥牛奶出來
吼!原來是吃太飽哦
原本快睡著了
結果我又幫他換衣服又換床單
他就又醒啦!
心想~怎辦?這下慘了
該不會要破功了吧
我只好在旁邊"裝睡"用眼睛的餘光偷眇他
他看我睡了~就先拍拍我
看我沒反應
就自己安靜的在床上玩
玩了十多分鐘吧!
好像很想睡了~就抓抓頭揉揉眼睛
在床上滾呀滾的
沒五分鐘就睡著啦!

我馬上睜開眼
安靜的走出房間
心裡暗自大叫
"我~出~運~啦!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