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很忙很忙

2006102810:00
昨晚爸比送我們回家之後
他就又回去"當值"了
今天早上才會回家
一大早~還不到七點小寶就醒囉
我還想賴床~
所以一直壓著小寶睡
不過他精神可好了~又叫又跳的
唉~壓不住啦!只好起床陪他玩
想說今天天氣很好~
就把小寶冬天的衣服都拿出來洗一下吧!
長袖應該就快要穿上囉!
我整理了一下三不五時買的衣服
哇~~居然還不少也!
而且還有一批還沒到~呼!看來應該可以暫時"收手"了
小寶看著我忙東忙西的
一直給我搗蛋~在小床裡把所有玩具通通丟出來要我撿
然後然後....
就開始罵罵號了!做事一定要抱著他
吼~~~~一手抱著他!一手洗衣服~很累也!
一定要這樣黏嗎?
還好爸比即時回來了~解決了這隻黏皮糖
衣服洗好後~我們就先去吃早餐&逛菜市場
小寶這時又不知怎麼了~亂吼亂叫的
害我們只有逛一下就回家了
我猜想他想要睡覺囉!
所以就先把他哄睡
然後就和爸比討論著今天要去那happy
哈哈~~~來去找士魁好囉!看看他剛出生的女兒喲!
等小寶睡醒~我們就出發去屏東啦
士魁家是開幼稚園的
所以他家"很大很大"喲!
還有一堆小朋友的遊樂器材
等小寶大一點,應該會超愛這裡的
今天剛好是他們"英文親子共讀"的時間
所以有很多媽媽和小朋友
小寶看到很多小朋友開心的不得了
一直跟人家打招呼
他們幼稚園還有小朋友坐的小車車
我讓小寶坐在裡面
他好開心~要抱他走的時候
還一直唉唉叫呢!
((媽咪忘記拿相機出來了啦))
之後我們去看士魁的女兒
呼~~真是超可愛的啦!長的很秀氣喲
我家爸比抱著愛不釋手~一直說要拿小寶跟人換女兒啦
吼~~真是的!
去完了士魁家還要趕場喲
又跑去大樹參加同事的聚餐
我們今天要去吃活魚喲
不過我們二個人午餐一直到三點多才吃完
而且吃的超飽的,所以就不去吃活魚囉!
等他們吃完我們才去會合
然後就去斜張橋附近喝咖啡~聊是非啦!

小寶居然開始認生
我同事要抱他居然都不要
就要黏著我~吼!真是的!
只好讓他坐在我腿上陪他玩啦

玩著玩著...黃金先生居然也跑來湊熱鬧
而且還滿出來了
真奇怪~明明早上已經有大了一堆
為什麼現在又出現一堆~真是吃多拉多
只好手忙腳亂的幫小寶清潔一番
還不小心弄到衣服
好家在我還有多帶一套
大家開開心心的打屁聊天
一直到晚上九點多才不捨離開

呼~~今天真是很忙很忙的一天
我們一家子都累壞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