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小寶外公生日聚餐

2006111610:00
今天是小寶外公生日
我要請大家去吃寒軒飲茶喲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一下班小寶爸比就來接我下班囉
然後一起去接小寶
就往寒軒出發
但....下班時間路上全是車
要爸比走高速公路比較快
爸比不聽就是要走民族路
結果塞車塞了半個多小時
就這樣在車上吵了起來
哼哼哼....就不聽我的話吧!
不過一下子就合好了啦
小寶還蠻配合的,一路睡到飯店
所以到目的地就生龍活虎起來
餐桌椅不坐
一直站著跳來跳去
真是嚇死我了
我還帶一碗稀飯去餵他
還不錯,都有吃完!
拿了一堆玩具給他玩
他少爺就一樣一樣的給我丟地上
撿起來就又給我丟下去
就一直玩你丟我撿的遊戲
不幫他撿就一直啊啊啊的叫
吼....真是氣人!

寒軒的飲茶真不錯吃也不貴
我們五個人只吃了一千出頭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