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小麗聚餐

2006111910:00
小麗只有回台灣10天
今天居然還有接新秘
她說她怎麼推都推不掉
所以只能約晚上囉!
要去屏東找她~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小麗說他是中午當新秘
要我們等他化完再去吃飯
這一等就等到下午四點啦~
呼!我跟爸比都要餓扁囉
小麗說要找個地方
讓他兒子能騎腳踏車我們又能吃飯聊天
呼~~好在我知道有這樣的地方
哈哈~~~就是在里港的薰之園
這個地方之前就聽羅大哥說過還不錯
不過我沒去過~今天終於有機會啦!
這個香草餐廳前面是河堤步道
可以散步和騎腳踏車喲
小麗上次看到小寶是小寶六個月的時候
這次都快十個月啦!
他說小寶長好大囉!而且很帥說~
哈哈~~~讓爸比好驕傲
今天周sir也有下來當婚禮攝影
他說上次看到我的時候我才大肚子
現在小寶都這麼大了
他拿起相機就卡擦卡擦的幫小寶照了幾張照片
大家邊吃飯邊聊天
聊聊小麗在大陸創業的辛苦
聊聊周sir組團創業的辛苦
聊聊我一個人帶小孩的辛苦
呵~~每個人的目標都不一樣
因為結婚認識他們
曾經一個是化妝師一個是攝影師
現在一個在大陸賣飾品、一個在台中組樂團是吉他手
二個都是為了夢想在打拼
而我呢?
哈哈~~我有個幸福快樂的家庭就夠了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