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同事聚餐~一品花雕雞

2006120210:00
我們公司有個同事叫弘智
還在念夜四技
他很努力的上課、寫報告、考試
所以每學期都會有獎學金喲
學校會發5000大洋
公司會發5000大洋
這樣他就有10000大洋了也
他人很好又超級大方
都會拿辛苦得到的獎學金請我們吃飯
上次拿獎學金請我們吃冒煙的橋
這次拿獎學金他要請我們吃一品花雕雞
都是大手筆也!
而我們就很不要臉的每次都白吃白喝
哈哈哈~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我沒帶小寶出門也
因為我要出門的時候小寶剛好在睡覺
小寶外婆就說要幫我看著他
要我吃完飯就速速回家
哈哈~~好呀!終於能好好吃頓飯囉!
我們今天九個人
一共點了三個鍋喲
先來個花雕雞

花雕雞真是很好吃
他的吃法是先把雞肉吃完
然後再加入高湯和青菜、菇類或火鍋料煮
湯頭會有花雕雞的香味還會有青菜的甜味

再來個養生肋排煲

這個肋排煲可是好大一鍋呀
湯頭是用中藥材+肋排+白菜熬煮出來的
非常濃郁
我居然喀了三大碗

最後再加個海鮮牛奶鍋


整鍋的湯頭都是用林鳳營牛奶+奶油+蛤仔+白菜熬煮出來的
因為我個人不太愛"鮮奶"這個玩意兒
所以只有小嘗幾口

我們還單點了一些小菜
有半天花

就是檳榔心啦!
我第一次吃也~還真不錯吃

還有豆乳雞

哇~~果真跟夜市的不一樣說
香酥可口

再來個宮保皮蛋


這個我就覺得還好
因為吃不到皮蛋的味道

和美味的蝦餅

原以為是像月亮蝦餅那樣薄薄一片
沒想到居然是好大一塊的蝦餅
不過我還是喀完了

還有黃金豆腐

可是我怎麼吃都沒吃到黃金也!

飯後還有冰淇淋和甜點((炸麻吉沾花生粉))
這個忘了照就吃完了
我們還有加點了一些青菜和牛肉丸子、蝦丸子、現打魚漿
這樣居然就吃了四千八百多元
呃....實在有夠貴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