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南投找小雯

2006121010:00
今天睡到自然醒之後
就要出發到南投找小雯啦
看看很久不見的小包子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有衛星導航的指引
我們很快就找到小雯家了
真的很方便喲!
哇~~~小雯家超讚的
有一個運動室,全是木質地板
一面還有整片的鏡子
讓小寶玩的好開心
爬來爬去的
只是小包子還是很害羞
一直在旁邊"金金看"我們一家三口
然後躲在媽咪的懷裡
小寶一開始東看西看的
沒多久就開心的到處玩
然後大叫一聲"啊"
小包子就哭了
呃......我說小包子啊!你也太膽小了吧!
跟你媽多學學呀!
哈哈~~~~
下次再來第三回合呀!

對了~媽咪我也借了小雯的單眼像機來試拍一下
哈哈~~像我這種沒技術的都能照出"淺景深"也
實在太棒了!


爸比說要讓我物色一台啦
哈哈哈~~~開心!

點我看其他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