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小寶被蚊子咬的好慘

2007013110:00

我們家最近是蚊子季
不過.....不要問我蚊子從那裡來?
我真的不知道
因為每天門窗都關的緊緊的
我們只要回家就不會再出門了
而且回家時進門的速度之快
從開門-進門-關門
都會在三秒內完成
蚊子到底從那飛進來的呢?
我一度以為我家有蚊子窩
但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
這幾天每天半夜蚊子都會跑出來咬人
什麼防蚊液、電蚊香根本都沒用
蚊子還是有辦法攻破
每當我被咬醒時
小寶早就被攻擊了
這幾天被蚊子連續攻擊
臉上手上大約被攻擊了二十多次吧
唉~~~~~真的很慘
不過只要咬過小寶的蚊子
一定會慘死在我的手下
小寶~媽咪有幫你報仇了
今天上網找了很多防蚊的資料
決定去買驅蚊器來試試
希望今晚不要再被咬了
日記框分享於─═°☆╮葉寶寶的窩╭☆°═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