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爸比回去當值了

2006013110:00
爸比原本可以放10天陪產假的
不過他們的副長超機車的
說什麼因為遇到過年
當值的人不夠
所以就讓他放了二天的陪產假
就要他回去收假當值了
他很不高興
回去後去找他們副長溝通一下
希望他能讓他放假回來照顧我
不然我都要一個人帶小寶很辛苦
不過副長居然很沒品的跟他說
“又不是你生小孩,要休息的是你老婆
你沒有家人,她沒有家人能照顧她嗎?
我也知道生小孩很辛苦,不讓你放假我也很難過啊!“
氣的爸比不想再跟他講下去
現在也只能等他們裡面放完過年假
看看他們機車副長讓不讓他把剩下的假放完
唉~~不過我是不抱希望了
一個人帶小寶真的超累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