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成立了~~~"一輩子的幸福" 快來按讚吧!

要拿塑身衣回去修改

2006031210:00
維納斯的塑身衣真不錯~
我穿了快一個月~
體型真的變比較好喲
屁屁有托高一點點啦!
大腿也有瘦一點
肚子也消了
只有肉還鬆鬆的
現在塑身衣穿起來已經不會緊緊的了
上半身還很鬆也!
所以今天玩回來後要拿去改啦!
哈哈~~我只剩二公斤就瘦回原來的體重啦!
真開心~
我都沒減肥喲!而且吃比以前還多~
我覺得是餵母奶的關係,所以瘦很快~
不過我很貪心...
希望能比生之前還要瘦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因為我收到衣服還沒滿30天就拿去修改了
所以只要4個工作天
呵~~這個星期五就會寄到家裡啦!